我系学生在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5-03-20 21:14:0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9

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4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我校选送作品在评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刘楠楠、郭丹丹等选送的作品《红色江山》、朱亚娟、皮芳婷等选送的作品《乾坤正气》分获表演艺术类一、三等奖;在廉政文化作品艺术设计类中我校李晨晨选送的作品《“滑轮”效应》、李延纯选送的作品《变脸》获得二等奖,陈文龙选送的作品《反腐倡廉长鸣警钟》获得三等奖;在廉政文化作品网络新媒体类中我校林泽选送的作品《自作自受》、刘杨选送的作品《捉鬼记》获得一等奖,韩枫选送的作品《公款吃喝》、姜雅慧选送的作品《求佛不如求己》获得二等奖,冯颖选送的作品《无处可藏》、刘翔选送的作品《心中一把“秤”》、翟梦想选送的作品《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赵金龙选送的作品《走后门》获得三等奖,学校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一贯重视大学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此次上报的作品均从我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产生,充分展示了学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