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河南省音乐舞蹈小戏小品比赛”驻马店分赛区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日期:2015-02-05 20:05:0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5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河南省音乐舞蹈小戏小品比赛”驻马店分赛区的比赛在驻马店市群艺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戏曲、小品、声乐、舞蹈、四个专业组别。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市大中专院校、专业艺术团体、市、县文化馆等。我系积极组织选拔的9个节目获得多个奖项。

    在决赛中, 200多个节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我系选送的小品《钟点工》和舞蹈《爬坡上坎》获一等奖,小合唱《葡萄园夜曲》;舞蹈《千手观音》;原创歌曲《中国梦》;舞蹈《中国妈妈》和小品《亲情电话》分别获得二等奖,歌曲《望乡词》;小品《初见》和《海选》分别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此次比赛,我系学生骄人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音乐表演系在国内率先提出的“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教学模式大胆探索中的充分肯定,同时是音乐表演系在转型提升发展进程中结出的又一丰硕果实。

                                          (撰稿:荣豫川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