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4名学生荣获河南省“中国梦”第二届全国校园音乐艺术大赛金、银奖
日期:2015-01-10 20:01:4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0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指导单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青少年艺术团主办,由河南省东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河南省综合音乐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河南省“中国梦”第二届全国校园音乐艺术大赛于12月28日开赛,我系20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我系14名学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奖项。

我系雷一凡、许亮、李仲奎荣获声乐专业金奖,曹婷婷荣获舞蹈专业金奖,法贝贝荣获器乐专业金奖,另有任毅等9名学生分别获得声乐和舞蹈银奖,获得金奖的学生将在2015年2月北京政协礼堂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我校转型提升高速发展时期,我系紧紧围绕“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应用型培养目标并积极进行专业课程、培养方案的调整和改革,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