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34名志愿者参加驻马店市“豪隆集团”杯第三届盲健运动会
日期:2014-09-28 20:30: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7

2014年9月27日,驻马店天中广场举办驻马店市“豪隆集团”杯第三届盲健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体育局主办,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协办,我系34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包括双人夹篮球,双人骑自行车等比赛,活动中,志愿者与盲人朋友们两两组合进行各种意义非凡,充满趣味的游戏,为了让本次运动会更加丰富多彩,我系部分志愿者还为盲人朋友们带去了静心准备的节目表演,无论是吕相辰同学的笛子独奏《喜洋洋》,还是陈丽君,马秀毛吉等同学的歌伴舞《饮酒欢歌》,都得到现场盲人朋友的欢呼呐喊。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盲人朋友们送去了欢乐与温暖,不仅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也在一定程度上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社会弱视群体,传递正能量,热心公益,奉献爱心。

                             (撰稿:谢玉婷 周正 审核:柳晓阳)

                         盲人运动员与志愿者合作比赛

核发:0 点击数: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