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之—志愿者教村民跳广场舞
日期:2014-07-12 20:27: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7

7月7日至7月9日,音乐表演系“三下乡”第三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上蔡县党店镇街区的广场,教村民跳广场舞,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经过志愿者的耐心劝说,纳凉的人们逐渐放开心中的胆怯,慢慢加入到广场舞的队伍中。志愿者们先是伴着音乐开始给他们展示了一遍,然后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手把手的教。三天里,每当夜幕降临,村民们热情依旧,到广场的固定地点等待学习,在志愿者们耐心地的教授中,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三天的学习,村民们终于可以跳一支完整的健身舞了。

此次教村民跳广场舞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店镇村民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魄。同时也让志愿者进一步在活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活动中懂得了奉献的意义所在。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