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之—“节能减排”宣传
日期:2014-07-08 20:26: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9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建设,7月7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三下乡”服务团驱车到上蔡县开展节能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科普知识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在用电方面,服务团号召每一位人员从节约每度电做起,加强用电设备管理,使用电视、电扇、空调等家电时尽量减少待机时间,养成随手关灯、关电源的良好习惯;在用水方面,倡导节约每一滴水,关紧水龙头;在车辆使用上,倡导使用环保的交通工具,同时提倡低碳出行。

通过“节能减排”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对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和消费模式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