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之—“中国梦”公益宣传
日期:2014-07-06 20:24:3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2

为了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7月5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社会实践二分队在上蔡县党店镇开展了“中国梦”公益宣传活动。

服务团紧紧围绕宣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建设美丽上蔡县、美丽党店镇等主题,走进党店镇张寨村农民家里进行公益宣传。通过读报、讲解和典型事迹解读等形式,使广大农民真正认识到“中国梦”的含义并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之间的关系。

通过宣讲活动不仅使学生对“中国梦”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语言表达和交往沟通能力,同时也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将中国梦和个人梦结合在一起”,在农民家门口深入宣传“中国梦”,传播正能量。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