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3级学生谭诗雅荣获全国小音乐家声乐比赛青年组银奖
日期:2014-09-10 19:58:2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2

暑假期间,我系学生谭诗雅成功晋级全国小音乐家总决赛,八月上旬于广西南宁赛区参赛,并以优异成绩取得声乐青年组银奖。

小音乐家是由中国儿童学会主办、背景童音文化承办的全国性活动,参赛者年龄要求6到22周岁之间。我系学生谭诗雅认真学习声乐技巧,培养舞台经验,在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赛事并取下优异成绩,为此次比赛打下良好基础,以出色的表现摘得该赛事银奖。

    我系学生刻苦努力,学以致用,从小舞台到大舞台,从扎实苦练中稳步发展。在音乐表演系优良的学习氛围中,学生们都将朝着各自的目标奋进,以努力换取回报,以实力展望未来!

                                          (撰稿:周正 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我系获奖学生谭诗雅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