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报告
日期:2014-07-03 20:19: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7

7月1日,为了普及知识,深入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第三小分队师生走进上蔡县党店镇文化大院为当地老百姓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报告。

志愿者经过培训后,深入到农村一线宣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把党的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及时送到广大群众手中。此次宣讲通过分发资料、讲解和现场答疑等形式,让村民了解了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什么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的重点是什么,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方法步骤是什么,怎样参与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既作为“传播者”将党的群众路线理论与实践的情况传播到广大农村,又作为实践者深入基层了解国情、乡情、民情,凝聚青春正能量,在实践中自我锤炼,施展才华,提升素质,更是作为“解惑者”洞悉群众之所想,解答群众之所惑,让党的群众路线深入人心。通过志愿者的讲解,不仅打造了一支有信仰、懂理论,有激情、擅表达,有责任、受欢迎的青年学生宣讲队伍,并使广大群众真正了解党的群众路线真谛,促使群众感受到党改革进取的决心,贴近群众的真心和推动发展的恒心。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