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文艺演出
日期:2014-06-30 20:15:2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2

6月26日晚,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音乐表演系深入基层,送文艺下乡,学生志愿者在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的带领下深入驻马店市上蔡县党店镇张寨村进行暑期“三下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文艺演出。晚会现场火爆,4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嗨爆全场的歌曲《改变自己》拉开晚会的序幕,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让晚会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紧接着戏曲联唱黄梅戏《女驸马》、豫剧《花木兰》、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京剧《说唱脸谱》,流行歌曲联唱《望乡》、《涛声依旧》、《Because  of  you 》,现代舞《crazy》、民族舞《雨竹林》、《欢乐草原》等节目一一呈现。其中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主题,根据党寨镇风土人情创作的节目快板《中国梦》引起阵阵掌声,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就是我》中拉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以文艺形式宣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和活跃了农村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音乐表演系 “唱响舞台、站稳讲台”、“以演促教、以赛促学”,“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典型理念,极大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周正 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