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学生六一爱心行
日期:2013-06-03 19:53:5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1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的同学们于5月30日下午,早早地来到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看望了市特殊学校的学生们,并带来了一场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为小朋友们表演庆祝,使孩子们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演出以《一起舞吧》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满载着欢心的喜悦和无限希望,通过节目《手语》把畅想的美丽和洋溢的热情溶入流畅的动作中,以此来激发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机械舞》、歌曲、魔术等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的孩子们也被带动起来,纷纷加入其中。随后,该校进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向着队旗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同学加深了对特殊少年儿童的了解和沟通,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的信心 。同时活动也传播践行了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体现了黄淮学院高度重视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着力打造“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撰稿:刘一 责任审稿: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