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代表学院在第十三届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了傲人成绩
日期:2013-05-28 14:02:1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6

    我系同学代表学院在第十三届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中取得喜人佳绩,其中舞蹈《原上草》获得舞蹈大赛•民族民间舞蹈组一等奖,舞蹈《编花篮》获得舞蹈大赛•专业组三等奖,我系两位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我系学生邹红红表演的《川剧变脸》获得校园短剧曲艺大赛•曲艺类一等奖;耿嘉婕演唱的歌曲《娘在那片云彩里》获得歌手大赛•民族唱法专业组三等奖;褚桂仁弹奏的钢琴曲《翻身的日子》获得器乐大赛•专业组三等奖。
    河南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等单位于1988年共同创办,两年一届,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本届艺术节以“高举跟党走,建功中原经济区”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九十余所高校、一万余名大学生、五千余件设计作品、一千余个文艺节目参赛。
    本次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充分体现了我系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勤学苦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系院的发展以及自身的进步挥洒多一份的努力,相信今天的汗水会换来明日的成功。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