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乔冠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3-05-28 13:21:5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0

     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代表黄淮学院参赛,并获得特等奖的我系学生乔冠磊今年再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目前已经进入决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乔冠磊,男,中共预备党员,音乐表演系2010级本科生,他是黄淮学院2012年度唯一的一个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特等奖获得者,同时也成为了学校历史上首个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的艺术类本科生。他热爱英语,进入大学至今仍坚持每天早起学英语,大一时就一举夺得全校第七届英语大赛第1名,成为第一个在全校英语大赛中拿到第一名的艺术类本科生。大二上学期,他进入校广播站并担任英语播音组主播。在校期间,他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0-2011学年度班级文化课总成绩及综合素质测评第一名。2012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