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学生陈治彤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夏青杯”朗诵大赛获得第二名
日期:2013-06-19 08:11:2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5

    2013年6月8日,我系艺术团团长陈治彤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南阳师范学院、南阳中共党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南阳赛区总决赛,并喜获分数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参加此次决赛的有来自南阳师院、商丘师院、黄淮学院、平顶山学院、许昌学院、宛城文联、南阳规划局等单位的68名选手,他们个个实力强大,满怀信心,力求在决赛中赛出最强水平,有的豪迈喷张,激情昂扬,有的温柔舒缓,引人入胜,有的紧张神秘,扣人心弦。我系艺术团团长陈治彤凭借一首慷慨激昂,自由洒脱的《将进酒》获得评委青睐,喜获分数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领导特意找到他亲切握手,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并亲自邀请陈治彤参加八月份在首都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希望他能在全国总决赛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史志明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