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与“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联合举办专题讲座
日期:2013-04-03 16:45: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1

43日晚,由黄淮学院图书馆和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共同举办的“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的应用专题讲座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图书馆特别邀请到了“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指导教师韩波为我系师生详细介绍了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的应用知识。音乐表演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讲座。

韩老师首先对“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资源做了简介,并介绍其使用方法,就如何登录系统平台,利用其强大的导航系统,检索音像资料作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通过现场举例操作,给师生演示了如何从海量的KUKE数据库来获取自己在学习和研究过程中所需的知识和资料。

此次讲座不仅使我系师生了解了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丰富的音乐资源,而且熟悉了如何利用KUKE丰富的资源,为自己学习、教学和科研服务。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