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熊寨乡王大塘小学师生来我系参观学习
日期:2013-04-03 09:27: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2

201342日上午,我校组织部部长曹忠义和我校对口帮扶学校正阳县熊寨乡王大塘小学师生30余人参观和考察我校其他系院和美丽的校园后来到音乐表演系。

音乐表演系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系主任张艺迪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学科特点及发展现状,随后在音乐厅,我系领导、教师和王大塘小学师生进行了联谊活动。紧接着,他们又参观数码钢琴教室、视听教室、琴房等教学和实践场所。王大塘小学师生对我系教师精彩的演奏、演唱和先进的教学设施赞叹不已,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最后,王大塘小学校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和交流,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今后对他们的学习和成长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