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到我系调研
日期:2013-04-01 19:36:4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6

201341日上午,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到我系调研后勤服务、后勤保障工作。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艺迪首先代表音乐表演系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我系近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柳晓阳就我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龚国成对我系的建设和发展、后勤服务保障、学生饮食、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对我系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系院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科研需要一流的后勤保障,后勤工作千头万绪,会遇到很多困难,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系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解决系院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龚国成对我系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会后,在我系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龚国成现场考察了琴房、教师活动场所、视听教室、会议室、图书资料室、“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等场所,并与我系部分教师亲切交谈

最后,张艺迪表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音乐表演系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干好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