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举办“诚信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3-03-24 11:08:4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3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2013年3月23日由音乐表演系11音表班承办的“诚信道德讲堂”在音乐表演系1120206教室举行。

古人云:诚信于君为忠,诚信于父为孝,诚信于友为义,诚信于交为智。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礼仪”,“做承诺”,“讲故事”六个环节为中心,让学生们感悟诚信的本源。通过提问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诚信的重要性。讲一段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为自己做承诺,在郭学智的带领下,学生们也渐渐感受到了诚信是民族强大的动力源泉。

诚实守信,是一种美德、一种品质,是我们中华民族世代所信奉的优良品德,它对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的塑造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的公民,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实践者,一个社会文明的倡导者。

                      (撰稿:许嘉辉   审核:张艺迪)

                                       学生代表主持道德讲堂

                                         郭学智副主任讲话

核发:0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