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平顶山学院音乐系考察学习
日期:2013-04-10 22:21:1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0

410日,音乐表演系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一行18人在系主任张艺迪的带领下就迎评工作赴平顶山学院音乐系进行了学习和考察。

平顶山学院音乐系主任刘伟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平顶山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致欢迎词并将本系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刘伟就迎评工作中的毕业论文、试卷、课堂教学、访谈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宾主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考察组参观了雅乐团排练厅、舞蹈排练厅、琴房、资料室、档案室和图书室等教学和实践场所。

本次考察,我们学习了平顶山学院音乐系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将对我系下一步的迎评促建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