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部部长曹忠义来我系调研
日期:2013-03-20 22:09:3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5

    3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部部长曹忠义、人事处副处长班东科、科研处郭水旺科长等一行来我系就高层次人才引进问题进行调研。音乐表演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教授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首先,曹忠义在座谈会上指出:人才引进是个系统工程,此次调研旨在调研系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聘用、建设等工作方面的建议、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献计献策。
    随后,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从高层次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聘用、高层次人才建设四个方面谈了一些工作思路和设想。他强调,既要坚持“走出去”,又要“引进来”,吸收外来宝贵经验,提高自身产学研能力。为了更好地培养这类内部人才,必须切实解决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予以满足。在高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上,我们既要注重引进高质量的外来优秀科研人才,又要加快自身内部人才的继续培养工作,在双管齐下的政策之下,相信高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会不断规范化和制度化,黄淮学院的发展才能蒸蒸日上,才能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希望学校可根据音乐学科的特殊性,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灵活把握、合理引进。
    柳晓阳结合音乐学科的特殊性谈了人才引进、培养、聘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在座谈会活泼轻松的气氛中纷纷发言,充分交流。
    最后,曹忠义表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系院要切实抓好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分阶段、分层次设定目标分步实施,音乐表演系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学校一定会为引进人才搭建良好的事业平台、提供良好的服务。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