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大学生艺术团喜迎十八大专场文艺晚会
日期:2012-11-03 21:15:4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8

为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音乐表演系大学生艺术团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策划,以紧跟党走为主题,于112日晚在音乐表演系音乐厅自导自演了一场反映大学生爱国、爱党的专场晚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同学们以歌曲、乐器合奏等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合唱《祝酒歌》、男女对唱《关东雪》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全校师生迎接盛会的喜悦心情。钢琴独奏《黄河大合唱》在抒发全校师生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的同时,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歌伴舞《五星红旗》、《绣红旗》、《南泥湾》等一首首歌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经典老歌,诉说了当代大学生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的情怀。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撰稿:史志明 责任审核:柳晓阳)

 

                   优美舞姿

 

 

                  用心演唱

 

 

                为优秀演员颁奖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