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在我校第九届运动会上获得了丰硕成果
日期:2012-10-29 12:33:0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2

20121024日是飘逸着幸福的日子,黄淮学院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迎来了校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上我系军乐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吹着嘹亮、轻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展现了我系第二课堂的丰硕成果。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系师生运动员奋力拼搏,用自己的青春、汗水与激情,诠释勇于开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创造了我系在运动会上的新纪录。我系学生会主席许开放一举获得女子铅球、女子跳远两个第一名,并且打破了由她保持的校运会记录。本次运动会我系新生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并且获得了傲人的成绩,12级音乐学刘百灵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长跑第一名,并且刷新了校运会的记录;陈啸东同学也获得了男子1500米长跑第六名。12级音乐表演1班的肖克琳获得女子400米第一名、音表2班的袁晓鹏获得了男子800米第二名; 12级音乐学班也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最佳组织奖,同时我系也获得了黄淮学院第九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在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同时,我系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合作,和运动会志愿者一起为运动员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各部分各司其职,工作进行有条不紊。

在此次运动会上,我系师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系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志愿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运动员代表入场

                              教工六人七足

                          我系运动员夺得女子跳远冠军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