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2-09-19 00:19:2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1

为迎接2012级新同学,音乐表演系于918日晚7点半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了一场迎接新生文艺晚会。校军训承训首长王营长,军训教官代表,东高派出所代表,校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保卫处副处长史森林,音乐表演系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与全体音乐表演系学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欢乐大舞台》中拉开序幕;节目多样多化,男生独唱《北京 北京》,表演者沧桑的歌喉给观众震撼;舞蹈《锦绣中华》,表演者迷人的舞姿,新奇的民族服装,都带给了观众美的享受;具有地方特色的戏曲《对绣鞋》、神秘精彩的《川剧变脸》,都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老师我想你》中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是奉献给新生与教官们及公安干警的盛会,更是音乐表演系的一次大型活动,音乐表演系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风貌,丰富大学生人文气息的宗旨迎来了新的12级新生,相信他们会更快更好的融入音乐表演系的大家庭里,在这里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

(撰稿:杜翔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