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开展英语角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日期:2012-11-07 15:20: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6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锻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第二课堂实践活动英语角,用生活化的方法促进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提升。

  活动地点设在音乐表演系琴房楼的羽毛球场,每天2030分开始来自全系各班级英语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锻炼英语口语的熟练以及发音标准程度。活动的开展使全系的喜欢英语的同学有了一个可以锻炼自己英语水平的平台,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同时音乐表演系也希望来自全校各系院的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促进师生们英语水平得到更好的锻炼,增强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使自己的英语水平迈向更高的台阶。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