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举行党员牵手优秀学生共筑宿舍安全防线签约仪式
日期:2011-11-18 09:31: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1

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高我系学生的整体素质,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1117日下午,我系在1102111教室举行党员牵手优秀学生共筑宿舍安全防线签约仪式。音乐表演系党支部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学工办副主任史志明和班主任出席大会,学生党员与优秀干部共200余名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史志明主持。

首先,王伟平宣读了党员牵手优秀学生共筑宿舍安全防线协议书并组织全系党员与宿舍长双方共同签订了宿舍安全协议。最后,柳晓阳鼓励学生党员成为政治强、能力强,学习优、品德优双强、双优党员。他强调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应积极思考、大胆创新、提升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维护和谐稳定的宿舍生活环境,为建设和谐校园做贡献。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柳晓阳讲话

              

                                         王伟平宣读文件

            

                                           史志明主持

             

                                            签约现场

核发:0 点击数:2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