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基层大走访
日期:2011-12-06 17:07:2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8

125日晚9:30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系主任张艺迪和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等党员老师到我系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落实我系“教师党员牵手学生干部共筑宿舍安全防线”宿舍文化活动,一方面是了解寒冬来临学生过冬准备情况;尤其是困难学生的冬季防寒情况。

每位党员老师深入所包学生宿舍和同学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查看同学们的被褥等防寒措施。对于困难学生除了学校给予帮助外,我系党员老师也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让广大同学感受到这个寒冷冬季的温暖。在活动中发现我系全部宿舍卫生干净整洁、没有发现安全隐患等情况。通过基层大走访活动,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详细的生活、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不但杜绝了安全隐患,也给同学们送去了关怀和帮助。活动结束后柳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要长期坚持,形成一种习惯。争取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提高我系的学生管理水平。

 

                        (撰稿:史志明 审稿: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