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 “创先争优”暨“修正药业杯篮球比赛”顺利进行
日期:2011-03-30 23:34: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3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330下午330我系 “创先争优”暨“修正药业杯篮球比赛”在中区篮球场开赛。小组分别进行了2场比赛:10级对阵08音表、09级对阵08音乐学。其中,08音表7335赢得了小组赛胜利,08音乐学最终以5325赢得了小组赛胜利。 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赛后,体育部部长刘亚天同学激动地说:通过此次比赛,我感受到集体的凝聚力、队友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支持。特别是队友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团队合作、勇创第一的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争创优秀班级!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核发:0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