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传唱 又传喜讯
日期:2011-09-25 16:57:4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9

925上午九点,市音协主席汪晖和市直老年大学主任毛卫东等领导一行到艺术楼为表示感谢赠予沈艳芳老师锦旗。

沈艳芳老师是我系的骨干教师,又是我系创先争优——红歌传唱活动中的骨干力量。她指导的市直老年大学合唱团于622日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参加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唱响天中”红歌大赛中取得特等奖,624日,参加 “市直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大赛中取得第一名,628日受到市委组织部领导亲点并参加了市委组织与人事系统共同承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81日受到河南省文化厅的表彰并在全省唱响中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群众合唱活动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我系创先争优——红歌传唱活动中,市直老年大学的优异成绩是我系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体现,也是我系较高的的专业水平的见证,市直老年大学的领导也对我系给予高度评。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比赛现场

           

                           赠送锦旗

核发:0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