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晚会
日期:2011-09-28 09:53:3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7

927日晚,我系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晚会,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后勤处处长孟宪伟、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及全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此次晚会由我系主办,蒙牛驻马店分公司协办。

首先,张艺迪致辞欢迎11级新生的到来并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去年我系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强调荣誉只代表过去也意味着责任和使命。获奖学生促进了我系良好的教风和学风的形成,是全系学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其他同学见贤思齐,从先进事迹中得到启迪。他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励,在今后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还对2011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迅速融进大学生活,远离不良行为,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四年的努力成就自己人生的辉煌。随后,王伟平宣读优秀学生名单,蒙牛公司负责人和我系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老生代表张东阁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

紧接着,晚会在水滴合唱团饱含深情的合唱《老师我想你》、《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男声独唱《来香巴拉看太阳》、钢琴独奏《浏阳河》,男声独唱《海阔天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钢琴四手联弹《保卫黄河》、女声独唱《纳西篝火阿里里》、器乐合奏《隐形的翅膀》、《美丽的神话》,男声独唱《疼爱妈妈》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蹈《麻辣俏幺妹》、电声乐队歌曲《青春纪念册》、《爱的初体验》、钢琴独奏《舞曲》和女声独唱《祖国之恋》让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喜庆的女生三重唱《节日欢歌》中圆满落幕。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张艺迪致辞

                  

                                            柳晓阳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王伟平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郭学智为优秀干部颁奖

                 

核发:0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