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案检查评比现场会
日期:2011-09-21 19:19:3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0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我系教学工作安排,920日下午,在我系会议室,对全系所有教师教案进行了检查评比。我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上,副主任郭学智就教案检查评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教案检查评比采取系统一检查的形式,涵盖了所有本学期授课教师的所有教案。在检查评比中,重点检查教案内容是否达到授课时数、书写规整、章节清楚、段落分明、内容清晰等内容。全体任课教师参与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从检查结果看,全系授课教师教案良好。

检查结束后,系主任张艺迪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教案检查评比活动不仅是我系教学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我系加强教学管理,迎接明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举措。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教师的教案能够按照要求,书写规范,内容充实,但也存在少部分不容忽视的问题,如:教学过程过于简单,字体不太规范等。他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要求。

               (撰稿:李婷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