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成功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1-09-20 21:29:3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6

920日下午3点,我系在1102109教室成功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等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柳晓阳主持。

会上,王伟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员组织换届选举的精神。柳晓阳带领全体党员仔细学习基层党员组织换届选举的实施细则并共同学习了党章。随后,九名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地进行总结,同时对于如何做好基层党员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柳晓阳作重要讲话,他对此次党员民主生活大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家的积极准备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客观实在,既有对经验的总结和对不足的查找,又有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具有实效性。”同时对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学习和领会校党委对此次换届的要求,认真严肃地对待此次基层党员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要求教师党员要担负起教育学生党员的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激发了大家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的热情,也为我系基层党员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柳书记发言

        

                       王伟平副书记宣读文件

        

                       党员民主生活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