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风雨彩虹
日期:2011-09-19 06:45:4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7

918下午,雨伴随着风越下越大,温度骤然下降7-8度;但是在操场上军训的我系11级新生和教官仍然冒雨在刻苦训练。

    在训练的2个半小时里,雨一直没有停过,同学们的衣服全都湿透了。可我系学生没有一个掉队请假的,她们一直在认真的站军姿、练正步、变队形;整个过程同学自始自终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接下来在中区参训的八个方队进行了模拟预演,我系方队通过精湛的表演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了参训教官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经过这次恶劣的天气军训,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提高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坚定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撰稿:史志明、审稿: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