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师生与我校承训教官欢聚一堂
日期:2011-09-16 19:05:4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1

916日晚,为迎接1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大学生风采,我系迎新晚会暨第十届周末文化广场在艺术楼前举办。一个曲调优美、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我校全体军训教官和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以及全校新生欢聚一堂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现代舞蹈《欢乐地跳吧》、女声独唱《和谐中国》、古筝独奏《小小竹排》,柔情似水的舞蹈《倾国倾城》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接下来,朗诵《因你而精彩》、相声《两个弄潮儿》、男女合唱《梦回浏阳》、《戏曲联唱》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蹈《good  girl  bad  girl》、原创吉他弹唱《分开以后》把此次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单口相声《幸福童年》、变幻多端的《变脸表演》、《双节棍表演》让观众拍手叫绝,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喜气洋洋的歌伴舞《欢天喜地》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受到全体教官的高度评价,丰富了教官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大学生对教官的崇敬和热爱之情。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水平及青春风采,是我系学生实践实训和展现自我、发展自我的第二课堂的舞台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教官

         

                               乐队表演

          

                             原创吉他弹唱

         

                            变脸演员与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

         

                             领导教官与演员合影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