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举行2011级新生专业汇报
日期:2011-09-13 17:46:0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0

913下午3点,我系在音乐厅、数码钢琴教室举行了2011级新生的专业汇报,我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专业汇报。

2011级新生专业汇报历时3个小时,包括有声乐、器乐、舞蹈类的展示,我系各专业老师分别对音乐学、音乐表演两个专业的134名新生进行了考核打分。

此次专业汇报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是对2011级新生专业基础情况的全面了解,为下一步的分层次教学做好基础工作;同时各专业老师在掌握学生专业基本情况的前提下,针对学生基础的不同,自身条件特点的差异,因材施教,采取最优化的教学方式及授课模式,为今后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打下了基础。

(撰稿:李臻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