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1-09-13 17:15:5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9

913日下午五点半,我系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军训动员大会。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出席大会,会议由史志明主持。

柳晓阳为新生做军训动员,他强调了军事训练的重要性,指出军事训练是他们踏入大学校园后所面对的第一项考验,更为他们正确对待未来学习生活中的苦难与挫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军事训练不仅能增强学生的军事技能,培养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观念,更能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使学生积极投身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队伍中来。他鼓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并号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投身的训练当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随后,王伟平宣读了学院关于军训的相关文件并对军训工作做整体安排。最后,我系全体新生与确山炮旅承训教官举行了见面会。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讲话

         

                         教官与学生见面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