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召开开学典礼暨新生入校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1-09-12 08:47:4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0

 912日上午八点,我系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校教育动员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史志明、胡万里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万里主持。

 首先,张艺迪为新生致辞。他对134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系概况、校舍条件及师资力量等情况。他希望新生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加强个人修养,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而努力奋斗。随后,老生代表平萍发言,她代表音乐表演系全体学生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自己在大学生活的感受。紧接着,新生代表云南籍段绍宾发言,她讲述了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的真诚与温暖,并号召大家确立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奋斗。最后,史志明对新生做入学教育总体安排,并带领新生参观了我系教室、琴房、数码钢琴教室、舞蹈教室、音乐厅等基础设施。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系主任张艺迪致辞

      

                        柳书记讲话

       

                         出席会议领导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带领参观教室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