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政领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1-08-30 19:59: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9

830上午,我系党政领导工作会议在系主任张艺迪办公室举行。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艺迪主持。

     首先,副主任郭学智就“三到位”检查、本科评估与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规范化管理、各科室各教研室规章制度的完善、网页内容的更新、系工作历的制定等工作做了安排;其次,副主任陈艳伟就下学期的科研、实践演出、成教、后勤以及艺术团、合唱团、管乐队的成立等工作谈了自己的打算与设想;再次,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就如何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迎新工作的筹备、学生学习档案的建立等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

    随后,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党总支及党支部活动、学生工作、成人教育、如何加快完成第二课堂各团队的成立、下学期教师职称评定的准备等工作一一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突出我们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工作中的亮点。

系主任张艺迪对以上各分管领导工作的安排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他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以音乐学和音乐表演教研室为依托,抓好教学团队、精品课程等质量工程建设;以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为抓手,做好实践教学、学生实践基地以及实验室建设。二、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抓好科研工作。以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为平台,鼓励教师申报科研课题、撰写科研论文。三、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展多种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学生综合素质。四、认真学习二次党代会、双代会精神,积极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做好我校“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我系新学期党政领导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系新学期的工作已经提前展开。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