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教司刘贵芹副司长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1-08-21 19:37: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2

821上午,教育部高教司刘贵芹副司长在院党委书记景照辉、院长介晓磊的陪同下莅临音乐表演系检查指导工作。

刘贵芹先后参观了艺术楼、展览室、音乐厅等教学活动场所。系主任张艺迪从我系教师队伍、学生人数、学生就业情况、教学改革以及教学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刘贵芹副司长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了系主任张艺迪的汇报后,刘贵芹副司长对音乐表演系目前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期望。同时他就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议:要着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强化学科专业特色,地方性高校应多为地方培养区域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随后,在音乐厅我系几位年轻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艺术楼门前,刘贵芹副司长与我系领导合影留念。

                                             (撰稿:胡万里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