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丽副院长到我系调研指导招生咨询工作
日期:2011-07-29 19:21:2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4

728下午,副院长王瑞丽在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的陪同下,到我系就招生咨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王瑞丽指出:虽然我校艺术系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但仍然有很多学生及家长询问我校艺术类招生情况,希望值班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任的态度,以主人翁的身份为咨询者详细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录取情况等,值班人员要耐心、细心的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王瑞丽对我系的招生咨询工作表示满意,值班人员表示,一定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招生咨询工作。

     (撰稿:李臻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