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前往平舆县蓝天学校考察调研
日期:2011-07-29 19:20:5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7

为贯彻落实我校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培训会议精神,729日,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及办公室、各教研室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前往平舆县蓝天学校进行考察调研。

在蓝天学校董事长冯志合的陪同下,张艺迪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多媒体教室、演出大厅、食堂、宿舍、体育场等学习、生活场所。

座谈会上,冯志合首先对张艺迪一行赴往蓝天学校考察调研表示热诚欢迎,并简要介绍蓝天学校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教学管理,随后又谈了对引进音乐人才的标准和要求。张艺迪结合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二五规划,就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制定音乐表演系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突出教学过程管理、加强实践教学、3+13.5+0.5培养模式等问题与平舆县教育局、广电新局、蓝天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就我系毕业生到蓝天学校实习、为蓝天学校订单培养音乐专业人才交流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最后,柳晓阳作总结讲话,他说,作为一所民办学校,蓝天学校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蓝天学校的管理以及对一专多能音乐人才的需求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思考,希望考察团成员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中一定要认真思考、改革创新、转变观念,着力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促进了我系与蓝天学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对我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胡万里 审稿: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