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11-07-26 12:24:4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1

725下午,音乐表演系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系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到会,办公室、教研室、学工办、团总支有关人员参会。同时还邀请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群艺馆副馆长汪辉;剧作家、驻马店市电视台著名编导周明理;著名词作家、文艺编导、天中晚报社谷天义;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音乐人李卫东等专家参与指导我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研讨会上,张艺迪围绕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培养目标,结合本系实际,就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如何突出办学特色、如何体现实践能力的培养、如何走差异化办学道路等问题深入地、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与会专家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社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我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献计献策。

柳晓阳作最后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研讨会主题突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五大发展战略”,立足本职,积极投入到我系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系音乐表演系第二次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撰稿:胡万里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