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大学生实践团与驻军某部举行“庆建党90周年”军民联谊会
日期:2011-07-13 21:49:3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5

 

    711下午,我系大学生实践团在党总支书记柳晓阳的带领下与驻军某部官兵们举行了庆建党90周年军民联谊会,我系学生与士兵同志们同台演出。

联谊会在我系实践团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部队官兵表演的《三句半》表现了士兵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下广大官兵的精神面貌。官兵与我系实践队员合作表演的《高原红》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谊会在军民合唱《军中绿花》和《军港之夜》的歌声中结束。

柳晓阳在晚会结束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大学生与官兵们的一次联谊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表达了大学生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同时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提高政治觉悟、汲取部队优良作风和先进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军民联谊是新形式下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的体现,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强军民团结的重要途径。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