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瑞丽参加音乐系“创先争优”点评会
日期:2011-05-31 09:21:2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6

530日下午5:00,音乐系在艺术楼52203办公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副院长王瑞丽出席,系主任张霞,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主任张艺迪、王伟平参加。

点评会上,柳晓阳首先从活动计划、实施、效果等方面汇报了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音乐系党总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为依托,结合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推进会,建立了领导联系班级制度、领导分包寝教室制度、教师联系学生制度、女教工关爱女大学生“一助一  手拉手”活动制度、节假日值班制度等,形成了顺畅的管理机制,并开展了教工党员演讲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的唱红歌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多场学生音乐会、钢琴比赛、器乐大赛,以团总支、学生会为单位的周末文化广场大赛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全系上下形成了班子团结、认识到位、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创先争优”活动高潮。

张霞指出,音乐系党政班子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全员参与,组织得力,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得生动活泼,富有成效。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让师生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宣传不到位、活动覆盖面不广等。

张艺迪、王伟平也分别从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创先争优”活动做了汇报。

最后,王瑞丽对我系开展的活动作了点评。指出,音乐系活动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在创建载体、搭建平台等方面有很多创新,实现了党员承诺的各项工作目标。活动中,领导、党员舍小家、顾大家、比奉献、比业绩,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活动,看出了音乐系班子团结,务实重干,为了培养高素质人才,尽心尽力,毫无怨言,凸显了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建议把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同本专业紧密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活动同学生的实践实训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品牌,创新载体,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撰稿:郭学智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