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创先争优”教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1-05-31 17:55: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6

531日下午15:30,音乐系教工全体教师齐聚艺术楼一楼大厅,在充满团结、奋进、和谐的氛围中,音乐系教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伴随着裁判嘹亮的哨音,音乐系教工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比赛有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瞎子”摸奖等几个项目,参赛的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激情的喊着加油的口号,赛场上阵阵爽朗的笑声充满了整个艺术楼。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各比赛项目都有了结果,教师们聚在一起分享着趣味运动会比赛中的欢乐。

本次活动是音乐系“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比赛中全系教师发扬在平常工作中的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智慧、赛出了团结。本次活动也激起了全系教师积极锻炼的热情,并把比赛的热情更好地转化到我们“创先争优年”的活动中去。

     

                          撰稿:周凡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