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红歌传唱”系列活动之—红歌独唱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1-05-27 09:33:1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0

    五月骄阳,红歌渲染黄淮激情。5月26日晚7:30,音乐系红歌传唱”系列活动之“红歌独唱比赛”在音乐厅精彩上演。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杨全红、史志明、刘爱珍、荣豫川张芷婧等老师。

    比赛在男生独唱《中国的土地》中拉开幕,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与《红旗颂》引爆全场热情,台下观众纷纷合唱,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气氛;《万泉河水清又清》、《亲吻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11首红歌让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在女生独唱《黄水谣》中拉下了帷幕。最后,08级学生耿嘉婕、庞勉和李金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柳晓阳说“红歌传唱”系列活动是我系的重点党建项目,也是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表现。学生在唱红歌的同时,了解红歌历史,传承红歌精神。通过传唱红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传唱红歌的热情,带动全校掀起传唱红歌、歌颂党的热潮。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