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红歌比赛中期检查活动
日期:2011-05-08 23:46:4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9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建党90周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5月5日晚7点,音乐系红歌比赛中期检查活动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主任王伟平,史志明、荣豫川和张芷婧等老师出席会场,四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身着统一服装的同学们一出场,便让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勃勃生机。全系共有15个节目,演唱形式有小合唱大合唱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比赛《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恩之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一曲《爱我中华》展现了祖国地大物博、民族团结的繁荣景象,表达了作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慷慨激昂的节奏同学们有力的声音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王伟平对本次活动做专业点评和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地练习,争取在校红歌赛里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柳晓阳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他说,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唱出了气质、唱出了水平、唱出了全师生勇创一流、争当先锋的勇气和决心,也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同学们要珍惜学校为我系创造的优越条件,积极参加实践实训活动,为日后成为文艺骨干和音乐通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激情小合唱

 

         

                                                  红歌大家唱

核发:0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