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第七期周末文化广场成功举行
日期:2011-05-08 23:50:5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5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58日晚7点半,由音乐系承办的“周末文化广场”在艺术楼前上演。学工办主任史志明,辅导员张芷婧亲临现场指导。

晚会由“那个乐队”的《怒放的生命》拉开了序幕。一首美妙的《飘雪》折服了全场观众,将观众的兴致调动了起来。单口相声《小话西游》幽默风趣;动感的《我的麦克风》更是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最后,伴随着《康美之恋》美妙的旋律,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期周末文化广场的亮点在于有了更多外系同学的加入,为周末文化广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分体现了活动娱乐校园生活,给全校同学展示自己的平台的初衷。

                        (撰稿:史志明   审核:柳晓阳)

 

      

                      优美二人舞蹈

 

      

                    史主任现场激情演唱

核发:0 点击数: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