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歌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1-05-09 22:15:5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延续红色经典,5月9日晚7点,我系红歌选拔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主任王伟平,史志明、张芷婧、荣豫川等老师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全系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以“唱红歌 颂祖国 感党恩”为主题,全共有23个节目参选,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15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比赛在《亲吻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节奏愉快的《红旗飘飘》释放了师生们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男声独唱《战友情怀》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战士为国守安详》这首歌曲告诉人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最后,一曲《红旗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由我系青年学子以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祝福献礼,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学生的“爱国”意识、“团队”意识和“荣辱”意识,活跃了广大同学的文化生活,营造出一种健康、高尚的校园文化。一首红歌,一段记忆。告别昨天,歌唱祖国,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掀开新的篇章。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系领导及评委老师

 

               
                         学生深情演绎

核发:0 点击数: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