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在我系顺利举行
日期:2011-05-08 23:27: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0

近来,我系在校、系院领导的督促下,创先争优活动在我系顺利举行。从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系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们的积极努力,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重大成果。

首先是教室、寝室卫生的显著提高,使学生们有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其次是学风整顿方面的成就,我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生学习动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系风、学风建设得到发展,进一步探索和创新音乐系学生工作的新模式、新途径。

创先争优活动还在继续开展,相信我系会以此活动为契机,以活动促发展、以活动促建设,让我系获得更大的发展!

                           (撰稿:史志明     审核:柳晓阳)

    

                  负责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考勤

 

    

                     浓厚的考研氛围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