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中秋节慰问学生
日期:2010-09-21 19:43:1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7

     中秋佳节,倍感思亲,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缓解思乡之情,920晚,我系各教学班分别举行别开生面的晚会喜迎中秋佳节。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副主任丁宏、王伟平等一行来到各班中秋节晚会现场,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各班的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节目异彩纷呈,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老师们的到来,使同学们感到十分惊喜,大家纷纷以歌声和精彩的节目给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伟平用一首深情的《儿行千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问候。

丁宏发表讲话,她说:“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体教师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以及你们的家长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